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屆全國外來植物入侵現狀調查研討會

第一屆全國外來植物入侵現狀調查研討會

時間: 2009年6月11日
報名截止: 2009年5月31日

活動概況: 為配合今年開始進行的”全國外來植物入侵調查”計畫,於今年六月十一日將舉辦”第一屆全國外來植物入侵現狀調查研討會”,目的主要在於提升國內入侵植物調查研究之水準,增加國人對於入侵植物的了解,協助相關研究人員及NGO團體建立外來入侵植物現況調查的能力,並藉此促進國際學術交流。研討會將包括二項主題:入侵植物特論(Perspectives on plant invasions)、大面積入侵植物調查之經驗分享(Experiences of large scale investigations on invasive plants)。本研討會將邀請國外知名入侵植物學專家以及國際專業團隊,來台分享入侵植物相關之觀念與經驗,並將安排國內入侵植物相關之傑出研究人員呈現台灣入侵植物生態領域之成果。

詳情請見研討會網站 http://www.invasiveplants.co.n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