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舊部落格文轉移至此

大學時期有一陣子曾經很認真的寫部落格, 或許是因為當時比較"悠閒", 累積了不少心得與新知資訊. 後來因為忙碌或懶散, 漸漸的少發表文章. 我發現有寫文章的那段時間, 記憶會比較深刻, 可能是資訊經過組織與重整, 有存放到大腦檔案櫃裡. 不過也有可能是碩班期間, phenol和choloroform聞太多(抽DNA用的藥品)導致健忘與兩光的症狀出現.

現在回過頭來看以前寫的文章, 有部份還蠻值得保留, 那代表我曾有過的想法ˋ曾走過的足跡. 所以近期內, 我會把舊部落格文再逐漸編修, 並轉移至此.

另外, 我想以後發文還是改成以段落形式撰寫, 好讓我練練"作文",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沒有留言: